连陌

迪诺,主吃DHD无差别,杂食党

[周叶]袖手天下18

絮染铅华:

第十八章

                 大家看到周泽楷点头,都吃了一惊。

                 他们原以为,叶修是一厢情愿抓着周泽楷,可是没想到这俩人真的是那种关系?

                 “我去,老叶你怎么忽悠的人家?”魏琛问。

                 “哥人格魅力强大。”叶修摊手。

                 “不要脸!” 依旧被困着的方锐,狠狠吐槽。

                 然后周泽楷看见的叶修,眉目间洋溢着纯粹的开心。

                 他认识了叶修许久,但是他从没在叶修的脸上,见过这样干净的笑容。

                 叶修平日的笑,总是张扬着霸气与嘲讽,他平日的眼睛里,总是认真的不能再认真。

                 周泽楷从来没见过叶修开心的笑。

                 他一直觉得,叶修就像是无休止地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做着自己想做的事,他很难为之开心,或是疲倦,而外界的任何与这个目标不相关的事,都不能让他动摇分毫。

                   叶修这个人,太过于理性。他真正在乎的东西,太少太少。

                   而如今,叶修如此外露的开心,就是因为自己的这一点头吗?

                   周泽楷觉得自己有些庆幸。

                   还好还好,刚才没有反驳,而是承认。

                   “行了,包饺子包饺子。”陈果招呼大家。

                   饺子馅饺子皮早就已经备好,大家就位之后,就开动了起来。

                   叶修在一边闲闲地看着周泽楷捏出来漂亮的褶,然后还不忘了夸几句,“小周你真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啊。”

                   周泽楷点点头,觉得这并不是什么夸奖,而是陈述事实。

                   “好好的孩子被你拐带的都开始不要脸了。”方锐一边随性地瞎捏饺子皮,一边冲叶修开炮。

                   “说什么呢?”叶修反驳“我家小周就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不服就来比,嘴炮谁不会?”

                   “他不会啊。”唐柔突然出声,指指周泽楷。

                   “我家小周是好孩子,嘴炮我来就行。”叶修笑笑。

                   “比就比,打不过你还打不过他?”方锐恨声。

                    周泽楷和叶修同时怪异地看了方锐一眼。

                    你特么还真就打不过他!

                    “成,包完饺子就去。”叶修拍板,“小周没意见吧?”

                    “没。”周泽楷摇了摇头。

                    “我去……”陈果赶紧放下手中的饺子皮,将叶修叫到一边。

                    “叶修,你知道方锐的来历吗?”陈果问。

                    “不知道啊。”叶修答,“很厉害?”

                    “方锐曾经是妖精族的一个不比微草逊色的国家的军队副队长。”陈果说,“因为微草近几年表现还算不错,而他在军队中的老友又转去了霸图,他失了些好胜心,才来了兴欣。”陈果想了想,继续说道,“我不知道你那朋友是什么人,但是方锐的能力在兴欣绝对是一把手,而且作风猥琐,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打得过的。”

                    叶修听言,只是笑了笑,“小周不会输。”

                    “他很厉害?”陈果诧异,“跟你比怎么样?”

                    叶修挑了挑眉,跟他比?陈果可真是一下子就给小周找了一个相当高的定位。

                    “伯仲之间。”叶修点点头。

                “我去……”陈果惊呆,“这家伙什么人啊?不会是哪家军队的吧?周?我靠!”陈果突然反应过来了什么,“这家伙不会是周泽楷吧。”

                    “你猜的没错。”叶修微笑,“所以,我有个不情之请。”

                    “你说。”陈果皱了皱眉。

                    “帮忙保密一下小周父母的身份。”叶修说。

                    “他父母原来住在这里。”陈果若有所思,“怪不得他来这边过年。”

                   “他父母身份有什么奇怪?让我保密,总该跟我讲清楚。” 陈果说。

                   “轮回周泽楷,是什么种族你知道吧。”叶修问。

                    “翼人嘛。这不是谁都知道。”陈果答。

                   叶修点点头“但是他父母一个是人类,一个是兽人。”

                   陈果瞪大了眼。
                   “身为国主的你,手里有整个国家的居民信息,在兴欣办理了居住登记的,都会存有他的种族信息。”叶修说,“小周的情况特殊,我希望你能替他保密。”

                    陈果虽然还在诧异中没缓过来,但是还是点点头,“你放心,我肯定不会让任何人知道。但是……怎么会这样?”

                    “我会给你一个解释,但不是现在。”叶修说。

                    陈果点点头,表示了解。

                    随即女人的八卦心上来了,这两个人是谁?叶秋!周泽楷!两个站在整个大陆最高点的男人!他们之间居然……有猫腻?

                    这简直比周泽楷父母为什么会生出周泽楷这么个翼人族的孩子更让陈果感兴趣。

                    “话说你真跟周泽楷是……那种关系?”陈果笑的谄媚。

                    “哪种关系?”叶修装听不懂。

                    “别装!你知道我说的什么意思!就是恋人关系!”陈果低声吼。

                    叶修朝周泽楷的方向望望。

                    原本翱翔在天际华丽的不可一世的男人,现在就在兴欣这样安安静静地包着饺子,叶修看着他那完美的侧脸,觉得他好像这辈子再也没办法碰到第二个周泽楷了。

                    这样一个认真,纯粹,明明身处泥淖之中,却干净的一尘不染的人。

                    与他截然不同的一个人。

                    所以叶修释怀地笑了,“我蛮喜欢他。”他这样回答陈果。

                    是的,起初是对这个后辈的欣赏,然后这两天的相处,让他对周泽楷带来的温暖,微微沉迷。

                    久旱逢甘露,怎么能不让人留恋,让人心旷神怡。

                    叶修觉得自己的这些优点上应该再加一项,眼光甚佳!

评论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