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陌

迪诺,主吃DHD无差别,杂食党

同类

迪白迪无差别

后期大概会修改

  

        与白兰结识,是在一次宴会上,明明隔着人群,然而审视的目光却让自己一瞬间就锁定了他。

  端着酒杯向他靠近,笑着与他碰杯,轻抿一口酒,等待着他开口。

  作为家族首领,他脸上甚至带着罕见的稚气,当然,这是在没注意到他眼睛之前我的想法。

  觥筹交错,人影叠叠,他含着笑启唇,“加百罗涅——”语调上扬。

  隔着酒杯,他的笑在光影中被恶意拉长,一双紫眸带着狡黠挑逗。

  可真是个让人伤脑筋的家伙。轻而易举得到了这个结论,还没等进一步交谈,便被靠过来的人拉住寒暄,好不容易抽身,才发现人已不知去向。

  

  深夜的暗巷,总是会传来些嘈杂奇怪的声音,为这夜色增加点乐趣。

  倚靠在路灯下,伴着头颅撞击墙体的闷响和渐发虚弱的惨叫求饶声,随手点了烟叼在嘴里,阖眼放空思绪。

  随着旋律的消失,脚步声由远及近。睁开眼时正好看到白兰站在巷口,身后的影子被暗巷吞没,明暗交接处的他,正定定的看着我,看不分明他的表情,不过浑身散发着不尽兴的气息倒是扑面而来。

  “过来吧。”含着烟的声调有点奇怪,不知道他会怎样理解,倒也是能看到个有趣的表情。

  他顿足在我面前,瞳孔有些涣散失焦,似笑非笑的眼睛下倒皇冠印记熠熠生辉。

  掏出手帕仔细替他擦去脸上的血迹,偶尔有鼻息洒过指尖。

  “加百罗涅好雅兴。”

  从第一次交谈到如今,他格外偏爱这个称呼。

  “满脸血迹可不是一个家族首领应有的模样,白兰君。”将他手上的血迹也擦去,顺势落下吻手礼。

  “多谢提醒。”嘛,真是毫无诚意的道谢。

  “那么,作为扫兴的赔礼,请白兰君喝一杯?”

  “倒是个不错的提议。”他笑着应。

  

  轻车熟路的拉着他拐到常去的酒馆,他的手意外的干燥温暖,与自己常年冰冷的手不同。

  今晚酒馆的人格外的少,才坐定,老板便笑着迎了过来。

  “好久不见啊,迪诺。”

  “哟,好久不见——”

  “第一次见你带人过来,老规矩?”

  “老规矩。”

  老板盯着白兰看了两眼,白兰回以微笑,不一会,两杯饮品被端了过来。

  天使之吻放在了白兰面前,苏打水推到了我面前。

  “我想,迪诺今晚已经够尽兴了,不需要额外的助剂。请慢用!”老板哼着不知名的曲调转身。

  “喂喂,也不能因为是熟客就这样怠慢吧,会失去客人的!”抱怨的声音只换来老板随意的摆手。真过分。

  转头看到白兰盯着酒发呆,仿佛被吓到的表情取悦了我。

  “老板还是一如既往的懂得人心。试试看?”

  酒杯被端起,抿了一口的人表情放松下来,含着酒向我靠近,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甘甜而柔美的液体被渡入口中,狡猾之人探入的舌头来不及捕捉便收了回去。

  “迪诺,我们是同类。”摆正身姿的人偏头笑着向我说道。

  第一次叫我名字是在这般情形下,他眼中印着我还带着惊愕的脸,写满了邀请。身子前倾靠近,搂住他的腰,覆上唇,得寸进尺的捕获刚刚逃离的软舌。

  “嗯。”含糊的回应被磨碎在唇齿之间。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