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陌

迪诺,主吃DHD无差别,杂食党

关于抢亲的小段子。
在这里,跟打酱油的新郎和各位来宾郑重道歉!
ooc请谅解!
----------------------------------------------------------------------------

白起

你结婚那天,秋高气爽,是个好天气。
来宾很多,你在人群中寻找着白起。
没有,找不到,大概,他根本就不在意吧。
“新娘,你愿意吗?新娘?”司仪的声音让你回神。
你看着面前的新郎,一句我愿意,在嘴里千回百转,“我……”
“啧,”风吹过,那个人就这么突兀的出现在你身边,“抱歉啊,我来晚了。”
他伸手把你拉入怀中:“我觉得你还是呆在我身边,我才能放心。”
啊,是这个人才对。
你想起了窗外飞舞的银杏叶,新年在云端的第一抹阳光,那人在阳光下静谧温柔的样子……
“所以,嫁给我吧,你,愿意吗?”白起的声音带着点颤,一点都不像他平时说话的样子。
“我愿意!”
你伸手回抱着他,将脑袋埋在他胸口,他的心跳似乎比平时更快一些,你暗暗想到。
抱着你的怀抱又收紧了一些。
从你出现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会选择你。

许墨

许墨作为伴郎出现在了你婚礼上。
你不知道新郎是怎么邀请到许墨来当伴郎的,也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那个曾经给你所有深情的人。
可是这一切却又发生的那么理所应当。
许墨是个合格的伴郎,温和的笑容,得体的举止,只是突然陌生的仿佛是另一个人。
你从许墨出现就一直在走神,还好一切都有作为伴娘的安娜帮衬着。
“所以,不论生老病死,贫穷富贵,我都愿意和你在一起,你愿意吗?”
手被拉起,指间传来熟悉的温度。
原本作为伴郎的许墨站在你面前,而原本的新郎却安静的坐在了来宾席上。
许墨的眼里,爱意像那晚盛不下的星光一般,让你根本说不出拒绝的话来。
“我愿意”
许墨将婚戒带到你手上,低头亲吻了你的手指,再将你拥入怀中,轻声低语:“我贪得无厌,想要你的全部,别想再逃走了。”

周棋洛

你知道周棋洛不会来参加你的婚礼,作为大明星,他的行程,可谓满满当当。
真遗憾啊,都没能好好跟他说声再见。
你满脑子的想法,直到司仪问你是否愿意嫁给新郎时,礼堂的大门被推开了,有人冲冲忙忙的跑了进来。
“等等!”
大概是太激动了,来人没刹住脚,甚至撞到了你身上,打理好的发型也因为跑动而凌乱了起来。
“啊,没撞疼你吧?”他与你拉开了一些距离,却拉住你的手问道。
“啊啊啊啊,周棋洛!!”“棋洛,棋洛……”
来宾中有人在尖叫。
“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在瑞士拍mv吗?”你意外极了,“就你一个吗?你经纪人知道……”
一连串的问题问下来,抬眼你却看到周棋洛的眼眶微微有些发红。
“是不是我不回来,你就要嫁给别人了?”周棋洛扁了扁嘴,拉着你的手却加了力度,将你往他怀里带,“我把我所有的零食都给你,带你去你所有想去的地方,以后一定会好好听你的话,所以,别不要我好不好。”
周棋洛向之前无数次撒娇那样,将头埋在你颈间,毛茸茸的脑袋蹭的你有些无奈。
你抬手摸了摸周棋洛的脑袋:“好!”
“真是的,跟个小孩子一样。”在周棋洛面前,你总是没有原则可言的。

李泽言

婚礼要开始了,你最后看了一眼手机,毫无动静,有些失望的将手机交给安娜。
大概,他真的忙的记不得了吧。
牧师在说着祝词,你却挂记着手机。
“嘿,电话,你手机怎么开的震动,都打了好多个了,你自求多福吧,”安娜突然把手机抛给你,“真的是,今天什么日子,总裁也太不近人情了吧。”安娜小声嘀咕。
你手忙脚乱的接住手机,来电显示着偌大的李泽言三个字,手不受控制的颤抖着按下接听键。
“喂?”
那边沉默了一会:“不接我电话?”
“不是,我……”
“恩?”
“我手机调了震动,没注意到……”反正都会被骂,实话实说吧。
“呵……”一声轻笑,声音从听筒里传来,你却看着那人缓缓冲你走来。
“新的策划方案写好了?”
什么嘛,找到这里来就为了说这个?
“之前让你修改的报价修改好了?”
“我……”你大抵有些气恼。
“你的人生规划呢?”那人眼角眉梢似乎都带了笑意。
这都什么啊,你看着已经走到你面前的人,忘记了回答。
“你的人生规划里,注定是我的人。”顿了顿,李泽言难得犹豫了,“给你三秒钟时间考虑。”
时间静止了下来,他就这么站在你面前,像舞会上邀请你跳舞一般伸出了手。
你呆呆的看着他,像是受到蛊惑一样将手放到了他手上。
“聪明的选择。”他将戒指带到了你手上,“我的夫人!”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