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陌

迪诺,主吃DHD无差别,杂食党

选择(缇亚)06 逃离

        “少年……”

  明明是诺亚一族,体温甚至比常人还高一些,心跳平缓有力。

  “我选择了你,以诺亚为誓。”

  “缇奇·米克!缇奇·米克!”

  圣战那日的场景无数次在亚连面前重现,缇奇倒在他怀里,嘴角带着笑意却毫无声息。亚连想伸手摸摸缇奇的脸,缇奇却消失不见了。

  “从今天起,你已经是个正式的驱魔师了。”库洛斯带着不正经的笑说道,顺便一锤子向亚连锤来。

  “师父!”

  “亚连……”马纳摸了摸小亚连的头,手心温暖。

  “马纳!”

  “亚连!”“亚连酱!”“豆芽菜……”“亚连·沃克”“小亚连!”

  ……

  李娜丽,拉比,神田,米兰达,克劳利,科姆伊,利巴班长,千年公,罗德……

  “少年……”

  左手拯救恶魔,右手拯救人类。

  神之道化。

  “叛徒!”“他是诺亚!不可原谅!”“杀了他,不能让诺亚复活!”

  “我们是来迎接你的哟,亚连。”

  这个漫长的梦境,亚连像个旁观者一般细细观看了自己的一生。

  真累啊,就这么睡下去吧。

  “别停下,继续往前走!”

  “啊……”

  黑暗袭来,真安静啊……

  

  “亚连·沃克!”

  “喂喂,豆芽菜?快点醒来!”

  神田一边逃跑,一边还要顾及着昏迷的亚连,感觉过于心累。好在遇到了离开教团的拉比,二人带着亚连一路辗转来到了马铁鲁。

  在拉比的帮助下,清除了教团布在亚连身上的禁制,明明身体上的伤已经开始自愈了,亚连却一直没有醒来。

  “喂!豆芽菜你还要睡多久!”神田忍不住晃了晃亚连。

  “优,你轻点,亚连还没好呢!”拉比不忍看亚连被神田折腾。

  “嘁,这个豆芽菜……”神田气馁的丢下亚连,坐到一边。

  “都说了,我不叫豆芽菜,我是亚连,亚连·沃克!你这个一刀切!”

  突兀响起的声音让神田和拉比都愣住了。

  “啊,亚连,你终于醒了!”拉比一把抱住了亚连。

  “嘁……竟然还活着……”神田别扭的说道。

  “嘛,优别这么傲娇吗,明明担心的不得了。”拉比当场拆台。

  神田将六幻抽了出来:“砍了你,笨蛋兔子!”

  拉比认怂的躲到了亚连身后,表示惹不起。

  亚连看了眼现在的环境问道:“我们不是在教团吗?圣战不是结束了吗?”

  “教团?噗嗤……我们现在是教团的叛徒。”神田将刀放了回去,不以为然的说道。

  让神田来解释是不可能的事情,拉比认命的向亚连讲述了圣战结束之后的事情。同伴的死亡已经让亚连近乎麻木,在听到中央厅要对自己进行异端审判时,亚连也只是点了点头,毫不意外。

  “幸好,你们都没事。”虽然这么说对于死去的人太自私,但是亚连还是由衷的觉得重视的同伴都还活着真是太好了。

  “啊,对了,神田,拉比你们把我带出教团,就不怕我变成诺亚吗?”亚连问道,“圣战好不容易才结束,要是我变成了诺亚,可不功亏一篑了吗?”

  “无所谓,那种事,谁在乎。”神田满不在乎的说,“我不欠人情,算我还你了。”

  离开以后又回教团,从来不是为了所谓的圣战,不过是为你罢了。

  这样的话,神田这辈子都说不出口。

  “哈哈,救你的是优哟,我只是在执行任务的时候遇到你们,顺手而已。”拉比开始搬出bookman做挡箭牌。

  “第十四人已经复活,圣战已经结束。”神田想了想,还是说道,“你师父特意告诉我的。”

  “什么?”亚连尝试寻找第十四人的踪迹,毫无收获,甚至用圣洁刺入胸膛也毫无反应。

  “喂喂,亚连,你伤还没好。”拉比担心道。

  “第十四人消失了,从我身体里。”圣洁重新变回了左手,“为什么?”

  “谁知道呢,等你哪天遇到你师父了,你大可以问问。”神田回答。

  一提到库洛斯,就想到了无尽的账单欠款,亚连忍不住打了个冷颤:“不了,还是不了。”

  “亚连,恭喜你啊!”拉比揽住亚连的肩膀,“以后你自由了,总算不用担心会消失了,也不会变成诺亚了!”

  “是啊。”亚连附和着,心里却并没有觉得轻松半分。这中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千年公做了什么,一切都成为了新的谜团。

  在休息了几天之后,三人的伤总算痊愈。

  “呐,我说,亚连你以后打算怎么办?”拉比偷偷扒拉神田的头发。

  “我啊,继续往前走吧,虽然圣战结束了,但是恶魔还有残余。”

  神田将拉比的手打开:“哦?不回教团了?我以为你会吵着要回教团,像个没断奶的孩子一样。”

  “喂,”亚连想反驳,又懒得和神田争论,“不回了,心里有牵挂,就永远都是家人。你们呢?”

  “呵,幼稚。”神田望着夜空,“谁知道呢,只能继续向前走了。”

  “我和优一起哟!总感觉会遇到有趣的事情。”拉比笑嘻嘻的说。

  “喂,谁要和你一起走啊!”神田炸毛。

  “噗嗤……”看着他们的相处,亚连忍不住笑出声来,他们两人之间,好像有什么悄然改变了。

  “总之就是这样,也许哪天我们又重逢了,”拉比将手搭在神田肩上,“一定要保重哟!”

  神田将头偏向一边,却也没有躲开拉比的手:“在那之前,你可别死了。豆芽菜。”

  “这句话还给你,荞麦面怪!”

  亚连甚至好心情的冲神田做了个鬼脸,两人彻底掐了起来,拉比在一旁不敢插嘴。

评论(3)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